看前面哟有人

有缘再见

嬴白ABO

*最近迷恋这种设定

*可能会有点奇怪

*不过是糖

1.白起一直认为自己是个beta。

虽然白起那强大的肉体,成功的人生都让世人以为他是一个alpha。

但嬴政是个alpha,所以白起觉得世上没有任何人再配是alpha了。阿政就是辣么独一无二

秦朝大将军,杀神白起虽然是个beta,但是绝对算得上beta的顶尖,快够得上alpha的脚尖了。堪称辣鸡中的战斗机!

结果突然有一天,alpha嬴政嗅到了beta白起身上有一丝omega的信息素……

“白起,你最近和omega结合了?”嬴政有些不开心

“?_?没有啊。”一脸懵逼

诶!白起被突然凑过来的嬴政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后退。“别动。”嬴政不满的抓住他的肩膀,在脖颈处仔细的嗅了嗅“真的有。”

“白起,你……”

阿政你别这样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一脸懵逼的白起看着一脸怀疑的嬴政,欲哭无泪。

2.突然被召进宫的扁鹊一脸黑线,胡闹!特地叫我过来验明你的处男之身???我看要验的是脑子!

不过他确实闻到了白起身上有淡淡的omega的味道,“手!”白起立刻把手伸过去,就怕这位黑着脸的医生反悔了。

“白起,你...应该是个omega,一直没被发现估计是因为从小被实施过魔道手术。”

白起+打算进门的嬴政=二脸懵逼

3.因为在小小年纪尚未发育就被施行了魔道手术来强化肉体,在后来身为魔道的岁月里白起从来没有任何一个omega的特征,甚至连omega最基本的信息素都没有。

又有谁能想到在长平之战中杀了十万士兵的人会是个omega呢。

不过在第二次实施魔道手术后,白起成功的变回了人类,他的omege腺体终于缓慢的开始发育了……

所以27岁的omega白起第一次发情期,估计在一个月后。

4.这几天嬴政白起都比较紧张

因为一个月的期限要到了。

嬴政这一个月连他的后宫都不去了。

原因是,那天...“因为腺体发育被推迟这么久,所以第一次的发情期估计会……”扁鹊看向皇帝“需要我给陛下开点x药吗?”被怀疑了能力的嬴政咬牙切齿“滚!”

“爱卿放心,朕到时候一定喂饱你。”一脸郑重的嬴政说着下流调情的话。

白起羞愤的红了脸。

阿政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不想读懂你的眼神!

完整版戳:https://www.jianshu.com/p/77365c878d7a
补充:以上链接由于太害羞了打不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https://huohuohuo626.lofter.com/post/1ebd2c4b_101369f3【可行】

评论(159)

热度(151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