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面哟有人

有缘再见

有人和友人

有人不是人,她是地底来的。偷跑到人界玩耍,是她做的最大胆的事。

现在,她在阳光中学读高一。可惜了,阳光中学并不阳光。她就读的班级有个胖子的妈的弟是教导主任。就一个教导主任的关系足够胖子在学校里作威作福了。

踏着晨曦迈入校园的有人又看到了胖子和他的跟班们在欺负同学。他们在那个瘦小的男孩子身上套橡皮筋,然后笑着四散跑开了一段距离后松手……

五六根被拉到极致的橡皮筋狠狠的弹到了男孩的手上,脸上,身上……男孩哭着求饶,反倒激起了那群恶霸的邪念。

预备自习铃声响起,胖子面带惋惜的勾着男孩的肩膀“同学,上课了。你的脸……”“我…我走夜路摔的。”胖子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扬长而去。

有人也加快了脚步,变态班主任坐班,迟到可不是闹着玩的。

在课堂上迷迷糊糊的度过了一天的有人扶额看着夜自修胖子趁着老师不在又开始闹腾。

戏弄的对象还是那个男孩子。恶霸们要扒下他的裤子,看看他的鸡鸡是不是和胆子一样小…男孩瑟瑟发抖,只会哭着说我错了。其余的同学们不敢吱声,只敢拿余光观察着情况,有些人脸上还带着幸灾乐祸的笑意……

那个男孩哭泣声和求饶声让有人莫名的开始烦躁……够了,什么你错了,你错在哪里,闭嘴闭嘴!哭哭啼啼的吵死了!

等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拎着男孩的衣领将他整个人吊在窗外“你到底是男的女的!”有人对一个爷们哭哭啼啼的行为很不齿,在她看来,只有那些柔软的女生哭起来才好看。“男…男的”男孩被这么一吓倒是忘了哭,手只能紧紧的抓住有人的胳膊。

随后男孩像是想到了什么,慢慢的,把手松开……有人被他这求死的念头吓了一跳,胳膊一个用力赶紧把男孩拉了回来。

男孩腿软的跪坐在地上,有人狠狠的在内心唾弃了刚刚自己的情绪失控 。

全班静谧……为了安慰男孩,有人认命的蹲下,学着早上胖子的样子手搭在男孩的肩膀上“他,以后我罩着。”……

“有人,你刚刚太帅了!长的像范冰冰还这么霸气!”“你的力气好大啊,是练过的吗?”一群女生围着有人叽叽喳喳的,她们都很讨厌胖子和他的走狗们,太猥琐了。有人特别享受着莺莺燕燕环绕在身边的愉悦,对着刚刚的女孩子调戏到“对啊,我在臂力方面练过的。我可以把你举起来哦。”女孩笑着拒绝“不不不,我害怕”。

有人喜欢女生,这也是她选择成为女性的原因。一想到可以和软软嫩嫩的女孩子们住在一个宿舍,和她们一起洗澡,一起睡觉……做梦都能笑出来!

可惜了,有人进学校晚,宿舍都满了……她那时候难过的眼泪都下来了。

评论

热度(4)